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新北中和】環球百貨對面巷道內的隱藏版-- 《廢墟早午餐Fresh Brunch》

【新北中和】環球百貨對面巷道內的隱藏版--
《廢墟早午餐Fresh Brunch》


在眾多餐飲業態中,
早午餐一直扮演者非常特殊的角色定位
它不像一般的餐廳主要供應午餐和晚餐
也不像傳統的早餐店,營業聚焦在早上時段
可以說是因應現代人的生活習慣而生的業態
可同時滿足早上和中午的飲食需求
近幾年來越有蓬勃發展的趨勢
是不可忽視的一股餐飲新興力量


看到門口大大的落地招牌,
內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怎麼會有人取這麼負面的名字?」
臉上不自覺的浮現黑人問號
一般在發想品牌名稱時
除了簡單好記外,就是會讓人聯想到正面的事物
也許因為反其道而行才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民有街內的早午餐店
外顯性其實非常不足
一方面是離主幹道太遠
另一方面是並無太醒目的店格
有賴現今網路的發達
這類型的巷弄店才不至於被埋沒
有別於常見的橫招或直招
這間店使用的是落地式招牌
大大的”廢墟”二字就這樣立在正中間
彷彿在告訴客人”我廢墟、我驕傲”呢^_^
門口旁的黑板有特別註明:假日用餐時間90分鐘
表示門市假日生意應該不錯喔~
入店後到處都可以看到老闆對於環境布置的用心
處處皆有巧思
門市店格以美式工業風為主題
隨處可見的木製桌椅、輪胎、鐵管裝飾,
以及大型塗鴉牆
搭配大量的軌道燈和吊燈
都有濃濃符合主題的風格
菜單的部分主要有幾大類
〈我條直〉熱壓吐司套餐
〈我憨厚〉美式漢堡套餐
〈我包容〉墨西哥捲餅套餐
〈我多元〉複合式盤餐類
〈我圓潤〉班尼迪克蛋套餐
餐點的命名都很有創意
搭配圖片參考別有一番趣味喔
套餐搭配飲品有折抵30元
〔手工肉排拼盤〕210元
漢堡排是用牛肉和豬肉混合而成的,口感紮實
和起司一起吃,鹹香感環繞全身不膩口
香蒜麵包硬度偏高,較不好入口
沙拉和薯泥的組合吃起來很爽口
雞塊的部分有令我驚艷到,軟嫩酥香,大推喔!!
〔經典火腿蛋〕190元
一刀切下班尼迪克蛋就有新鮮的蛋液流出,
畫面賞心悅目,
建議可以和火腿、麵包一起很搭喔!!
色香味俱全的一道餐點
〔美式咖啡〕60元
酸值低,醇厚度低,層次感不足
水味較重,茶感明顯,
風味上幾乎是烘豆時的碳焙煙燻風味
很像是用全自動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
甜度適中
〔榛果奶茶〕60元
風味柔和,餘韻綿長
順口度佳,很適合和餐點一起搭配喔
自助區非常的整潔乾淨
隨處可見的環保標語
是一間非常重視環保的早午餐店
在現今環保意識越來越被重視的氛圍下
相信會得到很多人的共鳴
總的來說
店面氛圍以及餐點品質上是最出眾的地方
適合喜歡工業風和有不一樣早午餐體驗的你


廢墟早午餐Fresh Brunch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民有街49號
電話: 02 2225 8979
營業時間:0800-1600,每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